综合实践活动学习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万红小学神奇的树叶上下五千年根与芽蚕课程
查看: 4068|回复: 14

中小学电脑报2011年第28期刊登我校气候影响力小组活动

[复制链接]

585

主题

279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1-10-20 08:05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黄利锋 于 2012-5-17 14:04 编辑

中小学电脑报2011年第28期刊登我校气候影响力小组活动
中小学电脑报28期刊登.gif


该贴已经同步到 黄利锋的微博
请同学们参与社区交流时,遵守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。

585

主题

279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1-10-20 08:06:28 |显示全部楼层
  喂,听说过“万紫千红”吗?可不是色谱!它是一个特别行动小组的代号!!这个小组出色地完成了一项特别的使命:保卫森林,拯救气候。什么组织这么厉害?咱们先通过互联网调出这个小组的档案来看看——
“万紫千红”特别行动小组绝密档案
小组所在地 江苏省张家港市万红小学     指导员 黄利锋  指导目的 综合实践活动
小组名称  万紫千红         小组组长 葛子奕  小组人数 10
成员名单 吴晨智、朱晨昕、葛子奕、倪倍琳、徐可、黄皓宇、殷陈宣、周凌寒、陈嘉楠、王立雯
微博地址 
http://t.sohu.com/u/34413668
低碳生活,从我做起
  ——“万紫千红”小组“1+6”气候影响力行动
  “保卫森林,拯救气候”是“1+6”气候影响力行动的总目标,落实到小组成员的行动上,就是践行低碳生活的理念,节约资源,废旧再利用,积极宣传低碳生活的有效做法,让更多的人开始低碳绿色的生活。说起来简单,要做的事情可真不少——
  1.制作电子作品宣传保卫森林的重要意义和低碳生活的基本规则;
  2.黄皓宇和吴晨智负责拟一份倡议书,在周一全校集会时进行宣传;
  3.在校园和万红社区进行环保宣传,并向参与居民发放环保承诺卡;
  4.倪倍琳、徐可负责拍摄身边的绿色,参加全国微博影像传递活动。
  行动方案制定完毕,大家分头行动。我们来看看“万紫千红”特别行动小组发来的活动片段——
片段一:
  朱晨昕:
  我和同学们为社区的人们上了一堂气候讲座。
  首先,是葛子奕同学用她做的幻灯片给大家讲解了什么是森林,怎样保护森林;接着黄浩宇同学和吴宸智同学用对话的方式倡议大家保护森林,拯救气候;最后,我以自己制作的幻灯片故事《谁来救救我?》提醒大家:一定要保护森林,不让地球产生温室效应,也保护北极和南极。
  我们在上面讲时,下面的社区居民听得全神贯注!
片段二:
  活动影像展示

  活动开展一个多月来,大家对森林的作用、低碳生活的理念有了更多的了解,并在自己的家庭生活中积极实践,还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做法。
请同学们参与社区交流时,遵守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36

好友

1188

积分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社区QQ达人 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1-11-6 17:05:51 |显示全部楼层
电脑报好好看
朋友外出度假,担心家中被盗,便在桌上放80块钱并给小偷留纸条:在我家我都找不到什么钱,您更找不到,省下的这点钱权当劳务费给您。隔壁家是住铁道部的负责人,楼上是红十字会的,楼下是福彩中心负责双色球的,他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36

好友

1188

积分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社区QQ达人 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1-11-6 17:07:19 |显示全部楼层
,我们班有3个呢
朋友外出度假,担心家中被盗,便在桌上放80块钱并给小偷留纸条:在我家我都找不到什么钱,您更找不到,省下的这点钱权当劳务费给您。隔壁家是住铁道部的负责人,楼上是红十字会的,楼下是福彩中心负责双色球的,他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48

好友

818

积分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1-11-19 15:58:37 |显示全部楼层
额,我们班有2位女生·····
丨丶灬╰☆那҉些҉思҉念҉、҉肆҉无҉忌҉惮҉的҉行҉走҉、҉却҉终҉究҉摆҉脱҉不҉了҉季҉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48

好友

818

积分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1-11-19 15:58:55 |显示全部楼层
而且是聪明的女生,呵呵···
丨丶灬╰☆那҉些҉思҉念҉、҉肆҉无҉忌҉惮҉的҉行҉走҉、҉却҉终҉究҉摆҉脱҉不҉了҉季҉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51

好友

1331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1-11-19 19:45:17 |显示全部楼层
e ,shenme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36

好友

1188

积分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社区QQ达人 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1-11-19 20:48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小组组长 葛子奕
呵呵,小组长是我们班的
朋友外出度假,担心家中被盗,便在桌上放80块钱并给小偷留纸条:在我家我都找不到什么钱,您更找不到,省下的这点钱权当劳务费给您。隔壁家是住铁道部的负责人,楼上是红十字会的,楼下是福彩中心负责双色球的,他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0

好友

211

积分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5Rank: 5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1-11-20 10:23:10 |显示全部楼层
电子小报做的还可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2

积分

幼儿园

Rank: 1

发表于 2011-12-13 16:04:53 |显示全部楼层
炫一下我们张家港万红小学“1+6”小组的活动!太棒了!

来自 IED绿色教育 的新浪微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好友

38

积分

幼儿园

Rank: 1

发表于 2012-3-17 11:26:16 |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的电子小报做的真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8

好友

455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2-3-23 21:00:51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好。。。。。。
幸福和快乐,幸福最重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51

好友

1331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2-4-13 20:10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哎哎哎呀,我怎么没早点看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48

好友

818

积分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2-4-14 19:17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真是挺好,偶自愧不如····
丨丶灬╰☆那҉些҉思҉念҉、҉肆҉无҉忌҉惮҉的҉行҉走҉、҉却҉终҉究҉摆҉脱҉不҉了҉季҉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5

好友

149

积分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2-5-15 08:55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啊!组长是我?老师你之前木有说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手机版|综合实践活动学习网 ( 苏ICP备09010129号 )

GMT+8, 2019-2-16 12:06 , Processed in 0.122000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Licensed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